视频-叶剑峰首轮亚巡考试69杆 满意自己铁杆表现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15:2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最后一关今天在泰国打响了首轮比赛,在参赛的5位中国内地高尔夫球手当中,参加亚巡赛资格考试经验最丰富(总共4次参赛)的叶剑峰表现不错,交出了69杆,暂时跻身前40名,向着亚巡赛全卡的目标迈出了喜人的第一步。

  赛后,叶剑峰对于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今天的发挥还是不错的,开头还是一号木有点问题,但是铁杆非常稳定,铁杆今天打得很好,有很多小鸟推的机会,推杆表现得一般般,今天能够带着69杆回来,我很开心。一号木很多次错过了球道,希望明天会更好。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这是我第4次参加亚巡赛资格学校的考试,之前都没有获得晋级,所以今年要打得稳定,先晋级到决赛(最后两轮的比赛)。”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