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圆石滩决赛轮集锦 沃克紧握右拳庆夺冠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0日10:1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美巡赛-圆石滩职业/业余高尔夫配对赛决赛轮收杆,杰米-沃克尔最后一轮在圆石滩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四轮成绩为276杆(66-69-67-74),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和吉姆-雷内尔(Jim Renner)1杆取胜。

  本赛季早些时候,杰米-沃克尔赢得了弗莱斯公开赛和索尼公开赛。2004年的时候,杰米-沃克尔也曾赢得三场比赛,不过那是在威巡赛上,当年他获选成为该巡回赛的年度最佳球员。可是他打了187场美巡赛,最终才在去年秋天的弗莱斯公开赛上取得突破,获得首胜。弗莱斯公开赛也是2013-2014跨年赛季的开端。米克尔森不幸在最后一轮滑落,他打出74杆之后,以284杆,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19位。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