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圆石滩赛首轮集锦 卢普飙63杆砍8鸟领先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7日12:1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2014年2月7日消息,美巡赛-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第一轮开打,安德鲁-卢普(Andrew Loupe)打出63杆(-8),全场抓下8只小鸟球,位居榜首。排名第二位的选手中不少来自同一个球场,因为轮换的三个场地中,蒙特里半岛乡村最容易。斯图尔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吉姆-雷内尔(Jim Renner)、斯科特-加迪纳(Scott Gardiner)、理查德-H-李(Richard H. Lee)在上述球场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之后,与在圆石滩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并列位于第二位。

  去年美巡赛新人奖得主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脚踝的伤势已经康复,今天他征战的是眺远山,他是交卡选手之中,该球场表现得最出色的一个。他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七位。但是由于下雨,球场上积水增多,比赛不得不中断。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