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凤凰城赛第3轮集锦 沃森2杆领先独居榜首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2日11:0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2月2日,沙漠的一个生物至少为领先者巴巴-沃森(Bubba Watson)节约了一杆,美国高尔夫大炮在凤凰城公开赛第三轮结束之后单独领先两杆。可是扔橄榄球却让米克尔森分心,令他在狂野的球迷面前失分,最终位于中游,已经失去了争冠的可能。亚利桑那时间星期六,估计有189,722名粉丝--这创下了赛事的新纪录--入场观看了比赛。而在斯科茨代尔TPC阳光灿烂、清冷的一天中,他们有许多看点。

  巴巴-沃森在13号洞,五杆洞的开球进入了沙漠灌木丛中,落到了一个洞穴动物打的洞旁边,那干扰了他的挥杆。巴巴-沃森因此获得了免罚抛球,最终于该洞救到了帕,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他的三轮成绩为198杆(64-66-68),低于标准杆15杆,领先凯文-斯坦德勒(Kevin Stadler)2杆。后者打出67杆,三轮成绩为200杆(65-68-67),低于标准杆13杆。

  以上为第三轮集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