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农夫赛次轮集锦 新人王爆发砍9鸟升榜首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5日09:1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1月25日,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五,他打出63杆,两轮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取得了农夫保险公开赛第二轮领先。与之相对,与他同组的伍兹却打得很是一般,在北球场交出71杆之后,已经滑落到9杆之后。同样,受到背部困扰的米克尔森也没有太好表现,在南球场打出73杆,处于中间位置。

  乔丹-斯皮思现在领先第一轮领先者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一杆。后者今天征战南球场,打出71杆,两轮成绩为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位于第二位。比利时大炮尼古拉斯-考赛茨(Nicolas Colsaerts)同样征战南球场,可是他就交出67杆,在第二轮结束之后排名第三位,成绩为136杆(69-67),低于标准杆8杆。

  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67杆,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71杆,两位选手以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五位选手再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六位,其中包括两次动心脏移植手术的艾里克-康普顿(Erik Compton),他连续第二轮打出69杆,另外也有第一轮在南球场领先的帕特-佩雷兹(Pat Perez,71杆),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73杆),摩根-霍夫曼(Morgan Hoffmann,66杆)以及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