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休曼纳赛首轮集锦 瑞德狂砍九鸟独居榜首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7日10:4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美巡赛-休曼纳挑战赛第一轮比赛今天在美国加州PGA 西举行,帕特里克-瑞德打出无柏忌的一轮,以9只小鸟球63杆的成绩位居榜首;帕尔默、希克斯、赫姆尔海斯、霍夫曼等四人落后一杆并列第二位;韦昌秀、扎克-约翰逊和比尔-哈斯等人并列第六。

  周四的比赛分别在帕尔默球场、杰克尼克劳斯私人球场、拉奎塔乡村俱乐部三个场地举行,当天天气晴好,温度适宜,众多球手打出好成绩。156位球员中,有112位球员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

  23岁的美国球员瑞德18个洞只花费了27推。“虽然上球道不是很多,但是我的球依然在可打的状态,这个场地就是这样子。”瑞德赛后表示,“无论怎么上的果岭,我在果岭上每一次读线都没失误,因此都推入那些球。”

  以上为首轮集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