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澳洲教练教学第2课 详解推杆时间和节奏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9日11:4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球技术

简介:

  2014年1月9日消息,来看看高尔夫的基础教学,澳洲PGA教练为大家详细解答推杆握杆的不同方式和推杆技术要领。

  嗨,我是西蒙,澳大利亚高协3A级会员,今天这部分我讲一下挥杆的时间(节奏),进而帮助你对推球的距离进行控制。

  你们肯定有很多人在距离控制方面相当纠结。我发现很多人在推球的时候对时间掌握的比较差。那我们看一下优秀的球手在推球时是怎么做的。不管我们将要推的距离是10英尺还是15英尺,推杆从离开球到触到球应该是很固定的。这个大概是少于1秒钟。如果是个短推,比如10英尺,杆头挥的要慢了一些,在那个时间段内,低于一秒钟内杆头走过的距离会少一些;相反,如果是一个长推,杆头需要挥动的快一点,如果在相同的时间段内挥杆快了,杆头会走过更长的距离。

  我的很多学生推球一旦不好了,过来找我,我和他们说推杆节奏应该非常流畅,这和他们理解成(推杆)要慢不同,并不是一定要慢。我希望这个推杆的时间非常固定,所以短推的话,应该推起来像这样;从杆头离开球到回来碰到球的时间是一定的,就是低于1秒钟。所以是这样,一, 二。

  如果是记长推,比如50, 60英尺,相同的时间,杆头速度更快些,更像是这样,一,二。上挥的幅度变大了是因为杆头速度更快了。推杆距离的控制不要单单依靠挥杆的幅度,而是要依靠杆头的速度。好多球手努力想让自己的推杆尽量流畅,所以就错误的以为一定要慢,所以(就是这样)慢(上挥)- 快(送杆),这样是很难推好球的。下来让你们看一下好的时间节奏的例子。做好了准备动作,握好球杆,杆身向左倾斜,我希望推球的时间非常固定,所以,一 ,二。

  谢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