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NBA詹姆斯挑战高尔夫 一号木老落水急坏教练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7日12:3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中国高尔夫报道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有一个我们需要知道的事实:勒布朗-詹姆斯是没办法打高尔夫的,即使是在笑星凯文-哈特(Kevin Hart)手把手的指导下。

  视频中的詹姆斯表示要尝试的新东西,所以他从篮球馆移师高尔夫球场。勒布朗使劲全力尝试一号木挥杆。而哈特却非常享受勒布朗遇到的各种意外,他觉得这是第一次看到勒布朗在运动项目上栽跟头。

  詹皇挥杆过程非常沉重,然而这仅仅是他悲剧的开始。有一段时间,他的球不断地落尽水中。哈特一直不断地想给他一些建议,但或许还换不回勒布朗的感激。“放松!放松!”哈特说,“身子不能太靠前,也不要不动。”

  “你的膝盖压根没有弯曲,动起来太不灵活了!”哈特有点无可奈克地摇着头。不过喜剧演员仍旧不断地给与勒布朗建议,还用上了某品牌的视屏挥杆分析。

  该视频是篮球巨星詹姆士为某品牌拍摄的广告。然而,他喜欢高尔夫也并非秘密。在圣诞节热火队的派对上,他就送了队友们一人一件大师赛样式的绿夹克。并表示,想要赢得大师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