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费总:正中鼓励中国赛本土球手 TOP5获双倍奖金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22:0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2013年12月18日深圳消息,第20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今天在深圳正中高尔夫[微博]球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正中集团宣布了一条旨在激励中国参赛选手的重大举措:从2014年1月1日起至4月第20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开幕前,为所有获得参赛资格的中国球员提供免费训练与住宿,并将拿出优厚奖励给予最终打进第20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前五名的中国球员。

  为了鼓励中国球员在第20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上取得优异成绩,正中集团郑重宣布,2014年1月1日起至明年4月底比赛前,正中高尔夫球会为所有具参赛资格的中国球员提供免费训练、住宿和餐饮。并且,正中集团还将奖励在第20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上打进前五名的中国球员,他们将获得与赛事奖金等额的奖励,也就意味他们将获得双倍的奖金。

  以上为相关视频。

  (刘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