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加西亚赢得泰国赛 兴奋亲吻新任女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11:5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2013年12月16日消息,在女朋友凯瑟琳娜-波姆(Katharina Boehm)当球童的支持下,33岁的西班牙名将加西亚周日在阿玛塔温泉乡村俱乐部抵挡住了世界第三亨利克-斯滕森的挑战,以四杆优势赢得亚巡赛-泰国高尔夫锦标赛,终于拿到了自己在2013年的首场比赛胜利。

  加西亚交出68杆(-4),取得了266杆(-22)的总成绩,获得了冠军和18万美元的奖金。在2013赛季包揽美巡赛联邦杯、欧巡赛迪拜竞赛双料总冠军的斯滕森本轮也交出了68杆,以270杆(-18)的总成绩拿到亚军。法国球手亚历山大-莱维(Alexander Levy)打出69杆(-3),以274杆(-14)的总成绩取得第3名。卫冕冠军肖尔-舒瓦泽尔连续第二天交出67杆(-5),与打出72杆的世界第四贾斯汀-罗斯等热一道以275杆(-13)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4名。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