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4人2球赛中国队大反击 赢下4分落后1分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4日17:2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中国-亚太对抗赛结束第二日四人两球赛,中国队反击赢下4组比赛,亚太队赢2组比赛。两天比赛后,亚太队以6.5分领先,中国队获得5.5分。

  率先为中国队抢下1分的是老将张连伟和黄文义组合,他们在第14洞结束战斗,以赢5洞剩4洞战胜亚太队斯科特-莱科克和迈克尔-隆格。张连伟和黄文义在首日四人四球赛上就联手出击,并拿下中国队在当日的唯一一场胜局。今天两人再次搭档一人打一杆,以两场全胜实现了不败战绩。

  杨光明和严斌组合在第17洞结束战斗,以赢2洞剩1洞战胜亚太队艾瑞克-迈纳和朱思瑝;苏东和窦泽成[微博]对阵两名韩国选手金旲涉、崔虎星,他们在第17洞结束比赛,中国队组合以赢3洞剩1洞胜亚太队,为中国队再下一城。最后结束比赛的是吴阿顺[微博]和王明皓,他们今天对阵两名日本选手上平栄道、山下和宏,双方战局持续到第18洞,中国队组合最终以保帕结束战斗,吴阿顺组合赢1洞战胜对手,为中国队拿下今天第4分。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