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明星挥杆慢动作 看扎克-约翰逊开球剖析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9日14:3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扎克·约翰逊稳定的击球,在我看来,是来自他对身体旋转的运用。用慢镜头来看看吧。

  扎克上杆的时候,他的下半身很快就旋转到位,而上半身的旋转还有四分之三没完成。这个时候,他的上半身继续旋转,球杆会上到顶点,下半身则开始回转。注意看:球杆到了顶点,下半身已经让出了通道。他的右脚往外,臀部也回复方正了。现在他的姿势绝佳,正好让球杆顺利接触球。他继续下杆,左腿往上抬,杆头随着右腿往前,整个身躯保持旋转。请注意看,他的身体有这么大的旋转角度,收杆到了四分之三程度的时候,双手仍然在胸前。这简直是完美的身体旋转。

  再看看他在第11洞发球台的下杆,你可以看到相同的下肢旋转。如果你的身体能和扎克旋转得一样好,就能在大风天,比如这一周的比赛上,打得不错。很重要的一点是让大肌肉群保持移动,在大风中,小肌肉会趋向加速,而大肌肉则会趋向停止。但扎克的挥杆就不会导致这样的情况。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