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麦鲁尼拍广告PK高球场 大罗助鲁尼绝杀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10:4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2013年12月4日消息,近日某运动品牌发布了一段由高尔夫明星罗里-麦克罗伊和英超足球明星鲁尼拍摄的广告。

  在广告中,小麦与鲁尼在高尔夫球场上以各自擅长的运动开始PK,小麦用高尔夫球杆击球,而鲁尼则拿出足球,用踢的方式进攻果岭;在这场PK中,鲁尼和小麦都发挥不俗,到了最后一洞,两人都是-9杆,鲁尼进攻果岭时,足球眼看着偏离了方向,这时,正在接受记者采访的大罗却接住了足球并帮助鲁尼顶上果岭,足球碰到了旗杆,鲁尼取得了胜利。

  除了大罗亮相之外,还有诸多亮点,比如:鲁尼在开球的时候还会像高尔夫球手一样测风速;在自己的球童向鲁尼索要签名的时候,小麦摊手表示不满;但是最后小麦自己也粉丝般的把鲁尼的足球收进自己的球包里……

  以上为相关视频。

  (周合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