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莎准备18岁考美巡 与父亲在家比奖杯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9日17:0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

简介:

  2013年11月29日消息,中国业余公开赛女子决赛轮收杆,吴莎以总成绩215杆(-1)夺得女子组的冠军,赛后吴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吴莎表示自己打球的动力与父亲有关,吴莎的父亲叫吴相兵,曾是职业球员,目前是某高尔夫学院的教练。吴莎透露自己的父亲在家中会设立两个柜子,一个摆父亲自己的奖杯,另一个摆吴莎的奖杯,父亲了激励她就说:“等你的奖杯分量比我重的时候就把你的奖杯全部换上来,把我的换下去。”吴莎说自己特别享受赢球的感觉,并且会考虑在18岁时去美国考美巡资格学校。

  当记者问到吴莎对于业余球手与职业球手的看法时,吴莎表示职业球手会更仔细和认真一些,比赛也会随之更为激烈,而自己要努力减少与职业球手之间的差距。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