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雅居乐球会打造顶级俱乐部 业余赛是考验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7日17:3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27日,2013中国业余公开赛次日比赛开战,雅居乐长江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傅勇捷接受了采访。以下为详细访谈内容。

  雅居乐在打造球会品牌过程中所坚持的经营理念是什么?(可细化到场地、会所管理、餐饮以及周区设施)

  傅总:“精益求精、全力进取”是我们一贯坚持的经营理念。从我们取得的成绩当中就可以看到我们的坚持。长江球会从1997年成立以来,多次获得“全国十佳球会”、“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广东省地标球场”等荣誉,1999年到2006年蝉联8年获得“最佳球道草坪保养球场”。

  雅居乐自2001年会所正式投入使用之初便开始承办赛事,球会的发展与赛事是一个什么样的结合?

  傅总:长江球会自2001年会所正式投入使用时已经成为当时国内首屈一指的高端球会,我们积极的承接包括首届中信业余巡回赛等大小赛事,迅速地将长江球会品牌打响,奠定了我们发展的基础和基调。时至今日,我们已经成为一座经典隽永的老球场,有了一定的知名度,我们希望通过承接像业余公开赛这样高品质的赛事时刻锤炼我们球场的品质,也为高尔夫事业的推进奉献一个老球场应尽的责任。

  雅居乐是否是首次承办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承办这场比赛的初衷是什么?

  傅总:非常荣幸,这是我们第一次承办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当我们接到这个消息时,既感到高兴,也感到责任重大。这项赛事是目前国内业余高尔夫球的顶级赛事,我们当然希望通过承办这项赛事将我们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比赛来更好地提升我们自身的管理水平和服务品质。

  承办这场赛事之前,对这个比赛是否有一个总体的了解,到今天,对这场比赛是什么样的总体印象?

  傅总:中国业余公开赛由中高协主办,在业界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可见一斑,我们作为高尔夫行业的一员肯定早有了解。1986年,第一届中国业余公开赛就是在中山举办的,所以作为中山的一座老球场能够承办这项赛事,我们感到很自豪!

  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公开赛代表着中国业余高尔夫球的最高奖项,这项比赛的规格之高,影响力之大,可以说在这次承办比赛的每一个细节当中我们都有深刻的体会。

  雅居乐之前也承办过各种比较专业的赛事,业余公开赛与这些赛事有什么样的不同?

  傅总:这些年我们承办的赛事很多,业余公开赛的规格之高和影响力之大都是难得的。比赛对场地的要求非常高,对我们的服务水平也是一项考验,所以我们为这项比赛提前几个月就开始做草坪保养,对我们的服务人员进行礼仪和英语培训。

  此外,业余公开赛对公众的影响力应该是最大的。这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高尔夫球员,也有像关天朗这样的明星球员,为比赛增色不少。连我们的会员都为此感到十分骄傲,这几天过来为球员加油,观看比赛的热情也十分高涨。

  业余公开赛也是首次交给大师来独立运营,与大师合作这样一场顶尖的国际赛事,有何不同的感受和收获?

  傅总:赛前我们与大师的赛事组进行了多次会议沟通和实地考察,大师对这项比赛的专业和敬业非常值得赞赏,这次合作双方都十分尽心尽力,配合无间,很高兴有这一次承办顶尖的国际赛事的经历,期待未来我们能有更多的合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