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LPGA冠军赛决赛轮集锦 冯珊珊力压皮勒夺冠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5日09:2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25日,佛罗里达时间星期日,中国著名高尔夫选手冯珊珊早早控制赛事,在赛季收官之战的收官轮交出完美无缺的表现,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赢得LPGA[微博]冠军赛,获得女子高尔夫单笔最高奖金:70万美元。

  冯珊珊在开局前六个洞抓到4只小鸟,从落后2杆追赶上来变成单独领先。之后,她在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一直没有松懈,四轮交出273杆(66-74-67-66),低于标准杆15杆,赢得了赛季第二个LPGA冠军,完成了自己给自己制订的本赛季计划。

  吉林娜-皮勒(Gerina Piller)始终保持在一杆范围之内,她在最后一个洞有一个10英尺的小鸟推,如果推入她可以将比赛逼入延长赛。很不幸,她错过了,最终打出69杆,以273杆(71-67-67-69),低于标准杆14杆,名列第二位。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