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OHL赛决赛轮集锦 英格利希狂抓7鸟问鼎冠军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8日10:1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2013年11月18日消息,OHL高尔夫精英赛决赛轮在墨西哥海岛海滨球场举行,24岁选手哈利斯-英格利希早上完成第三轮,交出68杆,下午他则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星期六早上,他在第二轮进入冠军争夺圈,当时他追平了生涯最低杆62杆。佐治亚大学前明星四轮成绩为263杆(68-62-68-65),低于标准杆21杆。六月份,他在圣裘德精英赛上实现了个人第一个美巡赛冠军。

  布莱恩-斯图亚德(Brian Stuard)打出67杆,四轮成绩为267杆(65-70-65-67),低于标准杆17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南非选手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70杆,克里斯-斯托德(Chris Stroud)68杆,简森-波恩(Jason Bohn)68杆,三人以268杆,低于标准杆16杆,获得并列第三名。

  第三轮领先者罗伯特-卡尔森(Robert Karlsson)打出72杆,跌落到并列第六位,成绩为269杆,低于标准杆15杆。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