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OHL精英赛第3轮集锦 未完赛卡尔森依然领先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7日09:5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2013年11月17日消息,OHL高尔夫精英赛第三轮在墨西哥海岛海滨球场举行,罗伯特-卡尔森(Robert Karlsson)与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现在以低于标准杆15杆并列位于领先榜榜首。

  凯文-斯坦德勒(Kevin Stadler)打出低于标准杆12杆,落后3杆。第三轮,他一开局就吞下双柏忌,不过随后抓到两只小鸟,回到了平标准杆。凯文-斯坦德勒与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并列位于第三位,不过他们都已落后3杆。

  西班牙选手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第三轮在14个洞中抓到6只小鸟,与美国双雄简森-波恩(Jason Bohn)以及克里斯-斯托德(Chris Stroud)并列位于第五位,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1杆。

  第三轮比赛将在星期天早上7点恢复。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