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OHL精英赛次轮集锦 斯坦德勒火爆63杆升T1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6日10:1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2013年11月16日消息,OHL高尔夫精英赛第二轮在墨西哥海岛海滨球场举行,美国选手凯文-斯坦德勒(Kevin Stadler)与瑞典选手罗伯特-卡尔森(Robert Karlsson)登上了OHL高尔夫精英赛的领先榜顶端。尤其是斯坦德勒,本轮他交出了63杆,全场疯狂抓下8只小鸟球。

  另外,南非选手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还差一个洞完成第二轮,他第一轮打出68杆,目前以低于标准杆9杆,与克里斯-斯托德(Chris Stroud)并列位于第三位。克里斯-斯托德第一轮打出66杆,本轮还剩下3个洞。

  赖安-摩尔(Ryan Moore)与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都已完成36洞,分别交出67-67,66-68,两人以低于标准杆8杆,同帕特-佩雷兹(Pat Perez)、杰伊-麦克鲁恩(Jay McLuen)并列位于第五位,成绩为低于标准杆8杆。

  127位参赛选手之中只有29人完成了第二轮,主要是因为赛事在星期四就遭遇了漫长的暂停。而星期五下午,这里又拖延了26分钟。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