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窦泽成冲冠策略不变 减少失误戴幸运渔夫帽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6日22:2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亚太业余高尔夫锦标赛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2013亚太业余锦标赛在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翠园球场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中国小将窦泽成在今天的比赛中收获-2杆,以总成绩-1落后领先者一杆的成绩列第二位。窦泽成说铁杆的状态有回升,今天对他来说是比较正常的一轮。

  今天窦泽成从前两轮的白帽子换了深蓝色有些褪色的渔夫帽,这顶帽子是他最早用的一顶,更是戴着这顶幸运的帽子打出过66杆的好成绩,窦泽成说:“我有四、五顶帽子,丢了两顶,现在还有三顶,这顶是最老的。戴着这顶打过很多好球,我有点迷信,明天也会带着个。”渔夫帽、黑墨镜--这已经成为窦泽成在高尔夫球场的特殊时尚标签,他说:“以前这是我的雨帽,打球的时候不戴帽子,大家都让我戴帽子,我就试了试这个挺舒服,所以就一直戴着。墨镜也是戴着舒服就一直戴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