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志纲:效仿万达“3菜1汤” 推GOLF度假概念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3日20:3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联谊会

简介: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第14届总联会主论坛万达长白山旅游度假区第三位嘉宾“策划大师”王志纲带来了题为《跨界、整合发展高尔夫》的主题演讲。他提出了借用网络、资本等手段整合高尔夫、休闲旅游业的突破限制的发展模式。

  王志纲首先回顾了在长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建设前期,自己参与度假区规划、设计、立项的过程,提出了跨界整合全方位发展高尔夫旅游度假的概念。

  在演讲过程中,他列举了西双版纳、丽江、清远狮子湖、长江三峡世界级江河休闲体验等休闲产业巨大的发展空间和盈利点。王志纲坦言在将来休闲产业会成为带动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产业。“休闲是一个时代,”王志纲先生用了一个精彩的排比句形容说,“农耕时代,平原最值钱;工业文明,沿海最值钱;休闲时代,山岳最值钱。”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