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德意志银行赛决赛录像(5) 斯滕森逆转夺冠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3日08:32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9月3日,瑞典高尔夫名将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在波士顿时间星期一第三次赢得美巡赛。他最后一轮打出66杆,整个一周的成绩达到262杆(67-63-66-66),低于标准杆22杆,追平波士顿TPC的赛事纪录,赢得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他的联邦杯积分排名荣登第一位,将伍兹挤到了第二位,因为后者本周接近垫底。

  美国名将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打出67杆,以264杆(66-68-63-67),低于标准杆20杆,单独位于第二位,确保了总统杯入场券。同样排名第三位的加拿大选手格兰姆-德莱特(Graham DeLaet)也是如此。他在星期一打出69杆,四轮成绩为266杆(67-68-62-69),低于标准杆18杆。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