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德意志赛老米首轮集锦 前九洞抓七鸟交28杆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31日04:3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3年千万美元大战联邦杯季后赛第二场-德意银行锦标赛第一轮在波士顿TPC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左手怪米克尔森上演疯狂一轮,他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8杆,获得会馆领先,伍兹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另外一名同组选手亚当-斯科特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2杆。

  米克尔森今天与伍兹、斯科特于当地时间早上8:40分由第10号洞出发,他在前两个洞就全部抓下小鸟,米克尔森前九洞的最高潮要从第14洞开始,他在接下来的五个洞连续抓下小鸟,他在前九洞打出28杆,成绩低于标准杆7杆。28杆的成绩也追平了自己在1997年拉斯维加斯邀请赛前创下的个人9洞最低杆纪录。这也是他个人第9次在九洞打破30杆。

  以上视频为米克尔森第一轮比赛精彩集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