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本克瑞说唱自我调侃 季后赛倒数泪流满面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2日10:0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8月22日,美国高尔夫[微博]球手本-克瑞(Ben Crane)非常幸运以第125号种子身份进入了联邦杯总决赛。上个星期,他在温丹锦标赛上遭遇淘汰。然而这就是第一年常规赛最后一站没有一个人翻身闯入前125位。本-克瑞也许需要在巴克莱精英赛进入前40名,才有可能闯入总决赛第二个回合。没有在这里自暴自弃,本-克瑞创造了另外一条说唱歌曲的视频。视频的名字叫:《泡沫男孩》。

  或许这则视频不会像他的《高尔夫男孩》视频一样火爆。那则视频,他还有另外三名搞怪的职业高尔夫球手主演: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巴巴-沃森(Bubba Watson)以及亨特-马汉(Hunter Mahan)。

  不过这就是本-克瑞的本色出演。

  “排名低到125,眼泪流啊流,可是梦想仍然在,”歌词写道,“泽西的河滨,宝贝我来了,还记得2009,以及希思-斯洛库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