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索尔海姆杯第三日集锦 欧洲卡罗琳五战全胜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0日10:3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8月19日,科罗拉多时间星期日,欧洲队向大家展示了她们可以在任何地方赢得高尔夫[微博]索尔海姆杯。事实上,她们做得更好。她们最终以18比10的大比分结束了科罗拉多高尔夫俱乐部的战斗,首次在美国土地上取得胜利。

  卡罗琳-赫德沃(Caroline Hedwall)成为索尔海姆杯历史上第一个赢得全部五场对决的选手,她在第18洞推入4英尺小鸟推,击败魏圣美,取得了1洞胜利,确保了欧洲队保住奖杯。而几分钟之后,欧洲队年龄最大的43岁选手卡翠娜-马修(Catriona Matthew)成功反超,顶平吉林娜-皮勒(Gerina Piller)获得了半分。这让欧洲队以14.5分在美国土地上锁定奖杯。这是1990年索尔海姆杯首次举办以来的第一次。

  来看看索尔海姆杯第三日个人对抗赛的精彩集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