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思皮斯击中看台弹回球道 加西亚交出65杆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10:20 来源:新浪体育

简介:

  北京时间8月16日,克里斯-斯托德(Chris Stroud)希望联邦杯总决赛开始的时候,自己对高尔夫没有生疏感。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只是希望自己到时候还能打比赛。北卡罗来纳时间星期四,克里斯-斯托德与罗斯-菲舍尔分别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了温丹锦标赛第一轮领先。而赛事的卫冕冠军加西亚仅仅落后一杆。

  加西亚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另外七位选手并列位于第三位。这七位选手分别是:马特-琼斯(Matt Jones)、罗伯特-盖瑞古斯(Robert Garrigus)、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特雷弗-伊梅尔曼(Trevor Immelman)、摩根-霍夫曼(Morgan Hoffmann)、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 Reed)和安德鲁-斯沃波达(Andrew Svoboda)。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