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广东领队:有信心冲金 除冯珊珊外全员已试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5日19:4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

简介:

  北京时间8月15日,2013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结束后,广东省高协副秘书长 第12届全运会高尔夫项目广东队领队姜勇军先生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广东省体育局以及广东高协都非常重视全运会的备战,他本人也深感责任的艰巨。对于冲击金牌,姜勇军表示:“冠军是不容易获得的,但是广东队有信心去冲金,已从各个方面做好了准备,希望在高尔夫的首次全运会上展现好自己,获得好成绩。”

  对于在沈阳备战以及试场,姜勇军表示:“上一周广东队参加了由中高协举办的全运会的调试赛,全员除了冯珊珊在国外参赛未到场之外,都回来了,包括梁文冲、张连伟、黎佳韵以及林希妤等等,有的打了两天,有的打了4天,对比赛场地进行了全面的测试、了解以及准备。

  以上为相关视频。

  (刘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