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杜夫纳:奖杯上名字无人能改 63杆帮助很大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2日09:4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3年美国PGA锦标赛

简介:

  北京时间8月12日,2013美国PGA锦标赛决赛轮结束,杜夫纳交出68杆,以两杆优势夺冠,赛后他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决赛轮的球场很难,福瑞克和斯滕森又在不停的追赶,对自己是很大的考验,现在奖杯上已经刻上了我的名字,我想谁也改变不了了。

  对与决赛轮的表现,杜夫纳表示,今天的开球很好,很少的球没有上球道,攻果岭也很棒,而且今天的策略很合适,所以打出了很好的一轮比赛。

  对于星期五的63杆,杜夫纳表示,周六的比赛真的很郁闷,打得不好,幸好有周五的63杆,周五的表现打平了大满贯赛的单轮最低杆纪录,所以移动日的策略就是紧紧贴住领先者,或者继续保持领先,这样才会给周日的比赛流出空间,本周夺冠对自己是个鼓励,自己也会变成更好的球员,不管怎样,本周是美好的一周。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