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斯科特雨中交68杆 辛普森平球场纪录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0日08:5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3年美国PGA锦标赛

简介:

  北京时间8月10日,那个以懒散坐姿风靡网络的美国高尔夫球手詹森-杜夫纳纽约时间星期五,在橡树山乡村俱乐部打出了让人振奋的一轮。他在最后一洞小鸟推推短未能打破大满贯赛纪录的情况下,打出了大满贯赛历史上第26个63杆,两轮交出131杆(68-63),低于标准杆9杆,带着2杆领先进入美国PGA锦标赛后两轮。值得注意的是:131杆同时也追平了赛事的36洞最低杆数。与之相对,伍兹却连续第二轮未能打破70杆,只是成为75个晋级决赛的选手之一。

  亚当-斯科特和福瑞克是第一轮的领先者,他们没有詹森-杜夫纳那么出色,可是他们也平稳交出68杆,与打出66杆的马特-库查尔并列位于第二位,成绩为133杆,低于标准杆7杆。

  以上为相关视频。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