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励志高球动画大片《球道》!平民球手变英雄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11:2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国内第一部体育动画大片《球道》于2009年10月29日首映,《球道》是上海派来蒙动画耗时多年、呕心沥血而成的动画巨制。它不仅仅代表着目前国内动画影片的最高水准,更重要的是,这是一部完全属于中国人自己的青春励志原创大片。

  高尔夫——从贵族到平民的“绿色运动”

  高尔夫在大家的印象中向来是一种贵族化的运动项目,它似乎不是那些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场地要求不高,可以迅速普及的乒乓球或篮球的同类。普通人联想起高尔夫球场,脑海就会闪过一片郁郁葱葱的绿地中那些优雅挥杆的人们。这样的情景让很多人望而却步。

  然而,有多少人知道,世界冠军老虎伍兹、传奇球手弗兰西斯、大满贯得主梁容银全都是出身贫寒的小人物呢?他们根本就没有良好的训练环境,唯有努力达到了常人难以想象的程度,正如《球道》的男主角梧明子。他没有正式的教练,没有练习的球场,却凭着一支木杆在垃圾场这样的环境中成长起来,掌握了高尔夫的顶级技术,上演一幕梦想成真的精彩故事。

  以上为相关视频。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