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伍兹强大优势夺冠 卫冕冠军紧追终列T2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5日09:38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8月5日,人们说帕在高尔夫大满贯赛中是好成绩。如果这样一句话适用于下个星期的美国PGA锦标赛,那么伍兹已经将它提前到了火石乡村俱乐部。俄亥俄时间星期日,伍兹带着大领先进入最后一轮,打得明智而安全,总共收获16个帕,交出70杆,平标准杆,顺利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上获得七杆胜利,第八次在这场赛事中捧起奖杯,追平了美巡赛单场赛事胜利纪录。

  当伍兹前往记分处交记分卡的时候,他将4岁小儿子查理抱了起来。在第二轮差一点打出59杆,最终收获61杆之后,伍兹四轮交出265杆(66-61-68-70),低于标准杆15杆,轻松打败了卫冕冠军基根-布拉德利(Keegan Bradley)与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

  基根-布拉德利交出67杆,亨利克-斯滕森交出70杆,两人以272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詹森-杜夫纳71杆、希门尼斯69杆、扎克-约翰逊67杆,他们三人以274杆,低于标准杆6杆获得并列第四名。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