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卡斯特罗交65杆获领先 霍雪尔继续火热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8日10:5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6月28日,罗伯托-卡斯特罗(RobertoCastro)今年未能获得美国高尔夫公开赛的参赛资格。可是华盛顿时间星期四,他在打AT&T全美锦标赛的时候,就觉得自己在国会乡村打这样一场艰难的比赛。卡斯特罗在比赛接近收尾的时候连续抓到3只小鸟,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这让他在没有多少低杆出现的一天中取得了单独领先。

  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两个星期之前在美浓打真的美国公开赛时获得并列第四名。他开始今天的时候推入了50英尺小鸟推,接着在随后三个洞又抓到了两只,并坚持了下来,打出68杆。那是上午出发选手中最好的杆数。下午出发的巴德-科利(Bud Cauley)与加拿大选手格兰姆-德莱特(Graham DeLaet)也打出68杆。她们三人并列位于第二位。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