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伍兹侄女变身记者 发布会发问引老虎咧嘴笑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3日17:1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3美国公开赛

简介: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消息,远远地,老虎-伍兹笑了。2013美国公开赛,他的新闻发布会持续了整整半个小时。人们追问他的备战情况,对大满贯的渴望,夺冠的动力,还有更多关于球场、关于天气、关于高尔夫[微博]传统的问题。发布会的亮点在于坐在媒体席中央的夏安-伍兹,她问叔叔伍兹球场外的夜生活怎么安排。伍兹爽朗地咧嘴大笑,晚宴吃东西是最稳妥的回答,他甚至还和侄女确定了一下家宴的时间。这位高尔夫的神离我们很近,而且谦和有礼...

  老虎的侄女夏安伍兹是名职业球手,她新近的职业是高尔夫球评,所以出现在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她问叔叔伍兹说:“美国公开赛是高尔夫比赛中最残酷的一周,那么在球场外你会怎样调节放松?”

  这个时候的老虎-伍兹咧嘴笑了,目光宠溺而亲切地望着坐在记者席中央的侄女说:“还没有期待……好吧,在球场外,我们的房子里会有一群很棒的伙伴,我们会找些乐子。明天,确定你也会去吧——6点半的晚餐,不是吗?好的,完美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