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殖民地赛次轮未完赛 库查尔15个洞抓5鸟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5日10:1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5月25日,得克萨斯时间星期五,殖民地高尔夫邀请赛第二轮暂停。美国选手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在完成15个洞之后,以低于标准杆10杆,位于榜首位置。

  马特-库查尔昨天打出65杆,今天他在15个洞中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领先一杆。加拿大选手格兰姆-德莱特(Graham DeLaet)是会馆领先者。他打出67杆之后,两轮成绩为131杆(64-67),低于标准杆9杆,落后马特-库查尔一杆。

  美国19岁神童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表现也很出色,打出67杆之后,与乔什-提亚特(Josh Teater,67杆)、史提夫-福兰斯(Steve Flesch,64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总成绩为132杆,低于标准杆8杆。首轮领先者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昨天打出62杆,星期五他完成了12个洞,当天成绩为平标准杆,两天下来,成绩也为低于标准杆8杆。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