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博会衡泰信展台回顾 小朋友一展身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3日15:07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3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

简介:

  在高球博览会上,记者发现,众多家长都会带着孩子前来参展,在模拟高尔夫展厅,我们看到许多的小球友主动上台试打,而在衡泰信GREENJOY 3A全智高尔夫展台举办的挥杆赢大奖活动,不仅吸引了众多高球爱好者,也成为了小朋友们一展身手的竞技平台,其中年龄最小的球手仅四岁,看这些95后,00后在GREENJOY高尔夫模拟器(www.golfonline.cn)前用标准的姿势挥出一个个漂亮的弧度,会让人误以为这里正在举办的是青少年高尔夫球赛,不禁为中国逐渐羽翼丰满欲展翅高飞的青少年高尔夫骄傲。

  关天朗、窦泽成、叶沃诚,随着一个个少年选手脱颖而出,高尔夫运动成为了越来越多青少年朋友运动项目的首选,从小了解、掌握高尔夫,有利于培养孩子们优雅的举止、气质及良好的身体与心理素质,让孩子们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更加健康地成长。大满贯史上最年轻的选手关天朗四岁开始打球,被冠以“高尔夫少年天才”之名,猜猜这些小球手,谁会成为下一个关天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