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伍兹湾丘收获美巡77冠 重返世界第一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6日09:0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帕尔默邀请赛第四轮补赛结束,泰格-伍兹最终交出70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3杆,以两杆优势夺得个人的第八个帕尔默邀请赛的冠军,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个美巡冠军,职业生涯的第77座美巡冠军。凭借这一胜利,伍兹超越麦克罗伊重返世界第一。

  泰格-伍兹第四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他的四轮成绩为275杆(69-70-66-70),低于标准杆13杆,领先贾斯汀-罗斯2杆取得胜利。贾斯汀-罗斯最后一轮也打出70杆,他以277杆,低于标准杆11杆,位于单独第二位。

  瑞奇-福勒与伍兹同组出发,他在第15洞吞下柏忌之后,在第16洞五杆洞两次击球下水,吞下三柏忌,最终交出73杆,滑落下去,与马克-威尔逊(Mark Wilson,71杆)、基根-布拉德利(Keegan Bradley,71杆)、康斯塔诺(Gonzalo Fernandez-Castano,72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280杆,低于标准杆8杆。

  以上为相关视频。

  (刘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