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3高博会开幕 2012版朝向白皮书发布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2日19:1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3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

简介:

  3月22日,北京国际会议中心迎来了“2013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CGS)”。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北京励展光合展览有限公司的联袂主办下,高博会还得到了PGA全球联盟,美国高尔夫球场管理人协会(GCSAA)、美国高尔夫球场建造者协会(GCBAA)、以及美国高尔夫球场设计师协会(ASGCA)的官方鼎力支持。

  作为中国地区最大且最具有影响力的的专业高尔夫展会,本届高博会面积再创历届新高,3万平米的展厅中云集Titleist、Crocs、Valgrine、OUTDO、Grand Prix、F2、东洋机电、Jacobson、Toro、John Deere、PING、比音勒芬、衡泰信等450余家世界知名品牌,覆盖球具新品、高端定制、服装配饰、模拟器及分析软件、高尔夫旅游、球场设计及建造等全产业链条。而在此次高博会现场亮相的400多个品牌中我们也欣喜的发现有接近100家全新企业身影在现场亮相,其中更有将近40家是第一次进军中国市场的国外企业吸引到一众到场买家的青睐和驻足。

  同时朝向集团参展高博会,展示八大主要业务,并在高博会首日发布《朝向白皮书—中国高尔夫行业报告(2012年度)》。

  以上为相关视频。

  (刘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