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球友打高尔夫不幸落入球场地洞导致脱臼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3日11:4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3月12日,相信没有一个高尔夫球友能预料到会发生这种事情,可是它真实的发生了。根据《圣路易邮报》(St. Louis Post-Dispatch)的报道,来自密苏里州克雷夫克尔的一个抵押经纪人上个星期五在伊利诺斯西南的一座高尔夫球场打高尔夫的时候,突然遇到球道大地裂。

  意外发生在圣路易东南一家名为安布埃尔(Annbriar)的高尔夫球场中。那个吞没他的大洞位于第14洞球道,有18英尺深(5.5米),10英尺宽(3米)。

  43岁的马克-米哈尔(Mark Mihal)十分幸运,他的一个朋友爬入了这个洞,将绳子捆在他的腰间,然后将他拉了出去。尽管如此,他的肩膀就在事故中脱臼。

  “我站在球道中央。”米哈尔说,“突然之间,在我反应过来之前,我已经落到了地下。”

  米哈尔表示他仍旧很喜欢那座球场,可是谈到重新回去打球,他就要三思而后行。“可以肯定,打那个球洞的时候感觉一定很奇怪。”他说。

  以上为相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