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世界比洞赛第3日录像(1) 考赛茨领先罗斯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3日08:5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2月23日,在麦克罗伊和泰格-伍兹两位高尔夫巨星离开之后一天,更多高位种子在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上出局。亚利桑那时间星期五,前十位种子之中,仅剩下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一个人独自在鸽子山战斗。

  巴巴-沃森是八号种子,他错过了两个很短的推杆。如果他没有错过,他将早早结束战斗。而到最后,他一直打到第22洞才击败福瑞克晋级第三轮。这是1999年赛事成立以来第一次,两轮过后仅剩下一个前十种子。

  斯科特-皮尔西(Scott Piercy)击败了三号种子卢克-唐纳德,罗伯特-盖瑞古斯(Robert Garrigus)击败了四号种子路易-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而五号种子贾斯汀-罗斯败给了尼古拉斯-考赛茨(Nicolas Colsaerts)。

  肖恩-洛瑞(Shane Lowry)成为第一个进入第三轮的64号种子。爱尔兰人在首轮击败麦克罗伊,他在第二轮对阵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的时候也没有问题。

  以上为相关视频。

  (刘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