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国总统挥杆集 小布什最牛克林顿属“危险”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9日11:46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来看看美国总统们在高尔夫上的造诣吧,美国高尔夫杂志的百佳教练布雷迪-里格斯(Brady Riggs)通过总统们的挥杆视频评出了最好的与最差的挥杆,他认为小布什的挥杆最好,很像专业运动员,他的动作连贯,稳定,明显看出他在高尔夫方面下了很多功夫。

  奥巴马总统的挥杆则中规中矩,准备姿势与姿态都很好,甚至很多业余球手都可以借鉴,他的上杆也很好,只是在下杆的时候手臂会往下掉,导致击球偏左。

  对于肯林顿总统的挥杆,笔者认为是属于“娱乐”及“危险”的范畴内,虽然他的年龄已经6字头,但是他身体的灵活性很难与他的年龄联系上,他的握杆太弱,并且左肩是打开的,所以他的击球会偏右。同时他击球后没有保持平衡的动作,在收杆时还会摇摆,所以导致挥杆不完整。所以虽然他的动作幅度比奥巴马大,而且距离也会比奥巴马远,但是他没有奥巴马准确以及稳定,而且经常会陷入困境,所以在2011年他们俩打得那场球中,克林顿输给了奥巴马两杆。

  以上为相关视频。

  (刘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