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雅各布森与裴相文领先 唐纳德奋起直追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6日10:1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2月16日,沿着加利福尼亚海岸向南行并没有改变瑞典高尔夫球手弗瑞德雷克-雅各布森(Fredrik Jacobson)。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取得好成绩之后,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五,他在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两个最艰难的球洞抓到小鸟,交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追平一早出发的韩国选手裴相文(65杆) ,两人并列领先北美信托公开赛进入周末。

  雅各布森与裴相文的两轮成绩为133杆,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约翰-梅里克(John Merrick)和约翰-罗林斯(John Rollins)一杆。约翰-梅里克与裴相文同组,他交出66杆,而约翰-罗林斯打出65杆。

  卢克-唐纳德世界排名第三位,是本周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他也在领先榜上。英格兰人打出66杆,两轮成绩为135杆,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位于第五位。再落后一杆的选手有肖尔-舒瓦泽尔(67杆),韦伯-辛普森(66杆)、李-维斯特伍德(68杆),他们以136杆,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六位。

  米克尔森打出67杆,其中包括10号洞吞下一个双柏忌。他的两轮成绩为138杆,低于标准杆4杆,虽然落后领先者有5杆,但是顺利晋级,而且位于并列第13位。

  以上为相关视频。

  (刘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