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逸群:Titleist新球特性强 中国市场很重要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31日11:05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常识栏目

简介:

  北京时间1月31日,在Titleist召开新闻发布会的第2天,新浪专访了Titleist大中华区品牌经理高逸群先生,他对2013款的两款新球做了比较详细的介绍,本次的新球-Pro V1的全新的设计带来了更远的飞行距离,更稳定的弹道,更软的击球触感,优秀的落即停果岭边控制和更好的耐用性。Pro V1®高尔夫球的多重复合结构使用了创新较软的ZG核心技术,拥有快速离子聚合物中层和352个圆形四面体窝旋设计的高特性氨基甲酸酯Elastomer™软外皮。

  同时对于中国的市场,他表示,中国市场是目前世界上少数还能不断成长的市场,同时也是非常重要的市场,将来也会继续指导方面的工作,与市场一起成长,并让球手去了解什么是对他最好的选择,进而来支持Titleist的产品。

  以上为相关视频。

  (刘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