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巡球员教练球技教学 沙坑板帮你练习救球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2日10:1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球技术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4日,沙坑球往往能够让一些球手产生噩梦般的感觉,那么如何让击出满意的沙坑球呢?现在美巡球员的教练将要向大家介绍沙坑杆的技巧:

  如果你是个很厉害的球手,你有一半或者60%的机会可以一切一推来解决困境。

  “多么了不起的一杆。”

  对于业余球手来说,用shotlink system来统计一下,就能得知这些业余球手的沙坑杆表现有多么糟糕。如果你也同样存在打不好沙坑杆的问题,那么你就要认真的看看接下来的这个方法。

  这是一个沙坑板,质地非常坚硬,将它放置在沙坑中,顺着你挥杆击球的方向,现在我们要做的是,舀一些沙放在这块沙坑板的前端,然后再将球放在沙堆上,动作再经过一些调整,就可以正常挥杆了。首先使球位于双脚中间,就像在球道上击球那样,然后双脚再向后方移动约四英尺,身体稍稍向左边转动,因为我们要瞄准左边一些,杆面打开,这样我们才不会献进沙里去。但是这个沙坑板会阻止我们的球杆打进沙里,这就是它的作用了。现在我们要做的是,将这块沙坑板上的沙子清理干净,球差一点就要进洞了,打这一杆我并没有很吃力。要是去掉了沙坑板,我们该怎么做才能打出理想的沙坑杆呢?我们将球放在沙坑板的右边,同样的击球准备动作,先做好普通的站姿,然后向后移动,使球位于站姿前方,接着向左边转动。打开杆面,这样球杆就不会陷进沙里,然后向前扫沙,就像在沙坑板上那样。

  大家看见了,同样的击球,同样的效果,只要球杆角度打开,不打进沙里,在真正的沙地上也可以打出这样的沙坑杆。所以这样沙坑板的练习是很有效的,它让球杆能够反弹,在练习中你就会找到这种感觉,然后再转移到真正的沙坑击球中去。进行这样的练习吧,我保证你在场上的表现会有很大的进步,你会像美巡赛职业球手那样所向披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