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珊珊:拿奖本没有想过 看到孙楠有获奖预感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1日23:53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2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

简介:

  北京时间1月21日,张玉阳与冯珊珊乘坐晚班机前往美国,在办理登记手续之前,冯珊珊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她表示,获奖的当天感觉高尔夫是第一次被提名,没想到自己能够获奖,觉得提名就已经对高尔夫这项运动以及高尔夫运动员是一种肯定了,获奖后真的很高兴,而且现场还有父母陪伴分享喜悦。同时在看到颁奖嘉宾是孙楠的时候,珊珊就在想会不会是自己,因为之前她与孙楠一起打过球,结果在孙楠宣布的时候真的是自己的时候,眼睛就有点不争气,但是最后也没有真的哭出来,只是哽咽而已。

  对于当天颁奖的运动员中感觉谁最帅的问题,珊珊表示,大家都是运动员,都很阳光,气质都很好,大家都和电视上看起来的差不多,只是没有想到的是,之前认为孙阳很高,但是没想到雷声与孙阳差不多一样高。

  关于假期的休养调整,珊珊表示,经过一个多月的休整,是真正的不摸球杆,身心上彻底放松,但是去美国之前有到练习场熟悉动作,去美国会找教练做针对性的冬训。

  对于2013的首场比赛,珊珊表示,由于首场美巡在澳洲,而自己在美国训练的又太短,所以就不去澳洲了,第一场会从泰国开始。

  以上为相关视频。

  (刘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