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珊珊感言哽咽 邀孙楠打球随时电话联络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9日23:10 来源:央视体育频道

所属专辑:2012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

简介:

  北京时间1月19日,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礼举行,中国首位获得高尔夫[微博]球大满贯赛冠军的球员冯珊珊[微博]当选为年度最佳非奥项目运动员。

  年轻的冯珊珊做获奖感言,首先愉快地力邀孙楠再次一同下场打高尔夫。“首先我觉得我要非常谢谢楠哥给我颁这个奖。上次和你打球以后,还担心你嫌我打得不好,以后不和我打了。楠哥你放心,我很闲的,你想打球,我会很乐意陪伴的。”

  但在这个小玩笑以后,珊珊的情绪一下子激动起来,曾几度哽咽。“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和爸妈在家看。我在想什么时候高尔夫球员可以站上这个舞台。没想到今年高尔夫球员就拿到了。”冯珊珊无比动容地表示,“真的非常感动。”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很幸运的人。在我学球的14年有很多帮助我的人。我要感谢我爸妈,作为我永远的后盾,还有中高协、广东高协,以及赞助商可隆和欧米茄和我的团队。”

  展望将来,年仅23岁的冯珊珊目标直指2016年奥运会。“2016年奥运会,要是想在高尔夫这个舞台拿奖,竞争会很多,我还有很多高尔夫球员都会努力,希望自己可以站在拿个舞台上再次拿奖。”她信心满满的表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