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球爱的天空慈善基金会在北京正式成立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7日17:19 来源:中国高尔夫网络电视

所属专辑:“球爱的天空”高尔夫慈善基金

简介:

  北京时间12月18日,北京球爱的天空高尔夫慈善基金会成立庆典在北京举行,是中国高尔夫第一家、也是唯一的一家慈善基金会。

  北京球爱的天空慈善基金会,是在北京新阳光——球爱的天空高尔夫慈善基金的基础之上,在北京民政局正式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慈善机构,是高尔夫爱好者及从业人员自愿自发的公益慈善组织。从2010年9月27日启动,截至到2012年8月,短短两年时间,球爱的天空通过倡导球友快乐捐献、举办慈善比赛和拍卖活动,以及与各公司和机构的合作,共筹款466万元,向社会发放善款416万元,资助儿童白血病和儿童脊柱畸形患者患者112人,参与捐款会员总数超过1000多人。

  以上为相关视频。

  (中国高尔夫网络电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