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CROSS进军高球界 新款球鞋打造专业舒适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30日22:49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

简介:

  北京时间11月30日,2012年亚洲高尔夫球博览会期间,美国知名时尚休闲品牌Croc首次将Crocs-Golf系列引入中国。目前Crocs-Golf系列有3款不同的设计,同时有数十种可选颜色,它采用crocs品牌特有的具备极佳缓冲功能的Croslite材质,完美地将品牌一贯的轻盈舒适性与针对高尔夫运动的工程技术融为一体,使得Crocs-Golf系列不仅具有高尔夫球鞋的功能性,也具有与休闲系列相当的时尚外观和穿着舒适度。

  一直以来Crocs都以自己的一次性成形的塑料休闲鞋而广受年轻一族欢迎。短短一两年时间,“洞洞鞋”风靡大街小巷。2011年,在休闲鞋领域获得成功的crocs与老虎-伍兹的前教练汉克哈尼携手,推出了Crocs-Golf系列。

  以上为相关视频。

  (刘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