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连伟指导姚明挥杆 球杆长度令人惊讶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8日18:51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2观澜湖世界明星赛

简介:

  观澜湖世界高尔夫明星邀请赛,即将于10月19号到21号,在海口观澜黑石球场举行。比赛不仅邀请了众多高尔夫名将参赛,更向众多体坛明星和影视明星发出了邀请,中国著名篮球明星姚明与妻子抵达海口观澜湖,为比赛做准备。与中国著名高尔夫球员张连伟沟通并请教技术。张连伟表示惊讶姚明的球杆长度,爆料有50多寸长。

  虽然今天观澜湖球场巨星云集,但是一人的出现马上吸引走了全部的目光,他就是姚明。作为本次比赛的公益大使,姚明也拿起球杆投身到了他原本并不熟悉的高尔夫运动当中。

  中午12点刚过,姚明乘坐的飞机缓缓降落在海口美兰机场。由于这次前来既不是参加篮球比赛,也不是以一个老板的身份督战球队,而是以一个球员的身份第一次来体验高尔夫比赛,所以在走下飞机时,姚明显得非常地轻松。在行李安放妥善后,姚明跟随车队直接前往观澜湖球场。在抵达球场酒店后,姚明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在谈及对于本次明星赛的期待时,姚明显得非常得谦虚。

  吃过午餐后,姚明直接来到了练习场,开始了自己的赛前热身训练。得知大姚也来打高尔夫,一旁的中国“高尔夫一哥”张连伟热情地当起了他的临时教练。而姚明的超长球杆也引起了他不小的兴趣。

  通过张连伟的指导,姚明的打球技术有了很好的提升。获得了足够的自信后,姚明马上带领自己的球童前往一号开球台,进行实战演练。在成功地用一号木将球开出后,姚明的脸上立刻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而这也让我们对大姚明天的发挥,充满了期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