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莱德杯梅黛娜巡礼 长7658码赛乔树被搬走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7日17:54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2012莱德杯

简介: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2012年高尔夫莱德杯赛将于本周在芝加哥附近的梅黛娜乡村俱乐部举行。该俱乐部是私人制,拥有三个18洞球场,会员人数将近600个。梅黛娜乡村俱乐部三号球场最著名,今年的莱德杯以及五个大满贯赛都在这儿举行。

  三号球场是由汤姆-本德洛(Tom Bendelow)设计,经过多位设计师改造过:1986年罗格-帕卡德为了迎接美国公开赛做了调整,2006年“美国公开赛改造师”李-琼斯为了迎接美国PGA锦标赛“动过手脚”,三号场地总成7561码,一度成为大满贯赛最长的场地。而梅黛娜的三个前面是水的球洞第2号、第13号和第17号也逐渐成名。

  3号球场举办过1949年、1975年和1990年的美国公开赛,美国PGA锦标赛也在1999年和2006年两度来此。三号场地也是1939年、1962年和1966年美巡赛西部公开赛的场地。1930年梅黛娜公开赛上,职业球员哈利-库佩打出63杆的场地最低杆纪录。

  梅黛娜乡村俱乐部见证了泰格伍兹两次美国PGA锦标赛的胜利。1999年那一年最后一轮比赛中,加西亚在第16洞打出精彩一杆,眼看就要将比赛逼入延长赛。但是伍兹在嘈杂的人群当中沉着应战,最终以一杆的优势夺冠。7年之后,伍兹重回梅黛娜参加美国PGA锦标赛,以五杆的优势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在同一场地问鼎PGA锦标赛冠军的球员。因为这个卓越的成绩,梅黛娜乡村俱乐部的会员史无前例地给了伍兹一个俱乐部会员资格。

  目前俱乐部正在迎接荣耀之战-美国队与欧洲队两年一度的对抗赛-莱德杯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