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MW赛决赛录像(3) 伍兹前九洞急于求成

按住此条可拖动

体育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0日07:20 来源:新浪体育

所属专辑:高尔夫视频世界

简介:

  北京时间9月10日,2012BMW锦标赛决赛轮结束,23岁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罗伊在决赛轮抓下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交出67杆,以总成绩-20杆夺得本项比赛的冠军,这也是他今年联邦杯总决赛的第2个冠军,而且是背靠背冠军。同时也是最终千万美元很有利的争夺者。

  本轮以并列领先者出发的菲尔-米克尔森本轮状态稳定,抓下5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交出70杆,以总成绩-18杆与英格兰名将李-维斯特伍德共享第2的位置。

  备受瞩目的天王泰格-伍兹本轮屡屡错失小鸟机会,抓下5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交出68杆,以总成绩-17杆与罗伯特-盖瑞古斯共享第4的位置。之前一直保持领先的斐济49岁老将维杰-辛格本轮状态不佳,交出高于标准杆1杆的73杆,最终位列单独第8位。

  以上为相关视频。

  (刘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